穗穗平安x

【JD向】一个强忍住不让自己跪下而差点难产的repo

首先让我向洛洛爸爸比个心!!

讲真,我不是一个很会写repo的人,毕竟从未写过repo

其实我也不知道一个正经的repo能写些什么

那就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让我想想啊,超美的repo洛爸爸也不是没收过

我每次翻洛爸爸的本子我就在想

我到底可以给洛爸爸写些什么

这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

洛爸爸太多人给表白了!

写这篇repo的时候我又把两本本子从深藏的柜子中抽了出来

赞美洛爸爸


其实,因为身在群里,知道洛爸爸常常为了这个cp能够参展刷上一丢丢的存在感而一直努力着。

赶稿,排版,邀画师,送印,都是洛爸爸一直一个人努力着。

我收到这两本本子的时候,心里想的是:“这是洛洛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本子,花了多少心血熬出来的心肝。无论怎样,它都不能被我翻坏。”

我相信洛洛看到本子的时候肯定是非常感动的!


先说说The Death to the Lovers。因为入坑晚,差点以为收不到这本本子了,万幸遇到的是洛洛。

最终我还是收到了这本本子!开心!求婚赛高!

还有萨斯顿!这个隐婚AU实在是!

两篇都看得出来洛洛心中的Daniel和Jack并没有强弱之分,更何况爱情里没有谁强谁弱。两者都必须先是独立存在的个体,再透过体谅了解互相磨合,才会逐渐融合成一个完满的完整体。

萨斯顿里的Daniel不认输,Jack也随他去。两人虽是都无法克制骨子里想和对方亲近的感觉,但还是不愿低头先承认。

啊啊啊啊啊有点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总之希望洛洛看得懂!

最后!赠品有好好的收着!实在是不舍得用啊啊啊啊QAQ


然后是给FF的repo!

本子超小超可爱呜呜呜呜整个就是一个口袋本

曾经差一点压抑不住自己把它带上飞机【x

但是最后决定还是让他安然地躺在家

我怕失去他

别扭傲娇的Daniel真的太可爱了!想亲他!

交付里Jack那种小心思真的2333333333

总感觉Jack和Daniel没有在表演的时候,私底下的相处肯定超级可爱!!!!!

并且里面充分体现了FF说相声的潜能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已经语无伦次了。。。。。


我一直都认为作者的对文字的热爱,对自己的角色的琢磨,都是成功塑造一个故事的原因。我从来都抓不到这样的精髓,但我总觉得洛洛和FF做到了。


我喜欢那种能让我切身感受到悸动的文字,在我们这个小小的冷CP团体中,不止洛洛能让我感受到那种看到被告白就会跟着心跳的感觉,甚至愁愁,佛佛,兔子,昙昙,吧嗒,糊糊,山太(还有我不知道有没有漏了谁讲真)都能写出那种让人感觉温暖的文字。

最后,向全群表个白。我真的超喜欢你们!能因为JD认识你们,真好!



 
评论
热度(2)
不愿抵死缠绵
© 穗穗平安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