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穗平安x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送给my穗《You&I》

看到后半段泪崩qaq 前面第一段那个!!!好!!!!
世界上的爱情,多是无奈的。许两情相悦,却无法白首。许单恋无双,无疾而终。愿世间所有的人,都不需要品尝这种苦痛。

淡定君:

    

  

    送给小穗 @穗穗平安x 

  

    《You & I》这个题目一听你说起,我就猜到了你想表达怎样的无奈。

  

    我和你在这个世界上是互相独立的个体,而因为爱情,我们走到了一起,确立了恋爱关系,组建了家庭,也就成了我们。

  

    但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我”和“你”都是这么的幸运,他们最终还是离开了对方,重新成为了茕茕孑立形影相吊的那么一个,孤独的自己。

  

    命运这个词,相当的常见,总有人说命运是可以依靠人为改变的,但我认为,有些事情,有些感情,确实是命运冥冥之中的安排。

  

    你我的相遇,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巧合?

  

    一时的怯懦退后,你和我就从你∪我=我们变成了你∩我=∅。

  
  
   

    All the bright preciousthings fade so fast...and they don't go back.

   
  

    爱情这个东西,真是令人捉摸不透。

  

    或许你曾经以为你能和与你约定了要白头到老的那个人厮守终生,但很多时候你们往往会败在时间的丰碑之下。

  

    尚未步入社会仍身处象牙塔中的我们总还会有着对爱情的美好幻想,渴求寻觅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你在身处一段恋情中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对,就是这个人了我想与他/她一起走过人生后面的几十年。但当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时候,你会发现在现实的高墙之下,原来爱情有时候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在现如今充斥着声色犬马纸醉金迷的世界里,爱情看起来也不再像誓言中那般坚固美好。无论是异性之间或是同性,许多座大山延绵不绝阻隔着爱侣们走向对方,成为对方生活中的一部分。

  

    乍看光鲜亮丽的你们,在时间巨轮的缓缓转动下已经不复往昔的风采。而爱情呢,爱情它好好的,一如既往得璀璨无暇。

  

    但你把它遗弃了。或许是发现了自己并不如想象中那般爱着对方,亦或者,只是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热烈的感情转化为了细水长流,你厌倦了,也就把它扔了。

  
  
   

    I'm thrity.I'm five yearstoo old to lie to myself and call it honor.

   
  

    爱情与面包,你会作何选择呢?

  

    爱情本不会因为容颜的老去而消逝,给予爱情痛击的,是岁月。

  
  
   

    So we beat on,boatsagainst current,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 

   
  

    你曾是我年少的欢喜,我的全世界。

  

    但不知何时起,我发现我并没有那么的爱你,说过再见转身之后,你给我留下的印象也只剩下我曾爱过你了。以前的我如此害怕时光的逝去年华的苍老,希望时间能够永远定格在我们最相爱的那段日子,但现在,我放下了,我会顶着那不停地让我退回到过去触碰与你的记忆的浪潮奋力向前。

  

    不是谁离不开谁,而是谁放不下谁。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

   
  

    一个人孤独的单恋,或者,两个人疼痛的相守。在这世上,或许永远没有完美无缺的人生,可让我们安放我们那或轰轰烈烈或细水长流的爱情。

  

    但历经伤痛,我们应当还是可以微笑面对,那曾经美好但最终相互亏欠相互辜负的一程时光,和深藏在心、不再回来的那曾经的爱人。

  

    

  

 

  

    Thomas或仍深爱着亦或确实放下了过往的爱恋。痛过,哭过,争执过,爱过,然后,也就没有然后了。Newt在他心中可能是曾经对他来说最完美的爱人,但年少轻狂的冲动,让他们在不恰当的时机面对了现实的残酷。

  

    爱成为了伤害对方最好的借口,化作了锋利的匕首在你的心口刻下一道道伤痕。

  

    性格可以说是互补的两人,并没有因为互补产生正面的作用,反而是加速了两人的背道而驰。

  

    无奈么?很无奈,两个明明互相深爱的人在拥抱对方的同时往心口插了一把刀子。虽是无奈,但这也可以说是他们的必然。

  

    曾几何时,你虽然在这浩渺宇宙中如一粒尘埃,平凡无奇,但你在我眼中却是璨若星辰,你就是我的光啊。

  

    即使遍布荆棘,我仍挥舞手中长剑,从拿玫瑰园中,带出在我眼中最美的这一朵玫瑰赠予你,如同我曾经期望的那般,你会是我一生所爱。

  

    

  

    

  

 

  

 

  

 

  

    第一次写长评不知道my穗觉得怎么样希望你能满意w   

  

    深夜胡乱说了一通很多想表达的东西可能也没有写出来,还是想说一句,爱情和爱有着很大差别。爱情或许虚无缥缈随缘而来,但我们仍然要学会去爱。爱风景,爱朋友,爱父母,这个世界上依旧有如此多的美好等待着我们去发现。

  

    无论你遇见了谁,他都是那个在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

  

    每个人都值得被温柔以待,无论他在别人的眼中究竟是不是值得。

  

    My 穗,love you !                                                                   

  

                                                                                                    ——END

  

 

  


 
转载自:淡定君
评论
热度(16)
不愿抵死缠绵
© 穗穗平安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