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穗平安x

【JDJ】Out Of Control

全文请配合BGM 【赖伟锋 - 闹够了没有】食用
刚入魔盗坑
OOC属于我!
===================================

J.Daniel.Atlas无疑是个喜欢控制住一切的人。他喜欢通过控制一切与他相关的人事物的发展,并从中获得征服感以及安全感。他享受一切事物朝着他规划好的方向前景的感觉,他无法忍受一丁点的出乎意料。

 

但自从天眼的四骑士出现在他的生活中之后,他引以为傲的控制欲以及通过控制所带来的安全感逐渐崩塌。每一天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再也没有一个是他可以控制得住的。

 

尤其是Jack Wilder。

 

并不是说Jack在任何事情上都会和Daniel持相反的意见。反之,Jack对Daniel的所有指示都奉做最高指令来执行。从舞台表演的小细节,一直到假死计划,Jack即使在听到这些指示时会皱眉,但却依然毫不质疑地完美执行。谁让Jack是Daniel的真爱粉呢?

 

Daniel永远记得那一天,那个眼睛闪着光的男孩嘴上说着“这世上没有锁是锁着的”。从那时候起,Daniel人生的火车,早已超速失控,只是Daniel一直不愿意承认罢了。

当那辆车置身火海时,几乎无法控制的慌乱;看见Lula将Jack的皮带抽出来的时候,克制不住的醋意;看见Jack出现在大众面前表演的那种喜悦时,差一点控制不住的笑意。以及,看到Lula和Jack接吻着为这一切拉下序幕时,那根本压抑不住的怒意。

Daniel是个聪明的人,他不是不知道他这样的感觉是什么感觉。就算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也有找回真心的一天,更何况Daniel对Jack的这种感觉,甚至比上对Henley还要强烈。

 

Daniel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有陪着Jack坐在这里喝闷酒的一天。毕竟控制欲那么强的人啊,怎么能容忍自己在意的人喝着伤身的东西,说着伤心的话语,提起事不关己的人。

 

啊是的,自从那天之后,Jack和Lula就在一起了。一年以来,Daniel每天都在忍受着俩人在自己面前放闪,拼命控制住那一直酸得心口发疼的醋意。

实在忍不了的时候便摔门而去,怒气冲冲地在酒吧灌了好几杯酒,却在回到基地时看见Jack打着小灯缩在沙发上,头一点一点地在钓鱼,那些怒气和醋意就忍不住烟消云散。轻手轻脚地关上门,靠在门旁边细细地用眼睛描绘Jack的所有,再轻轻地把他唤醒,便径自走入自己的房间,连回头都不敢。

 

就在这天,当Daniel打开寓所的门的时候,看见的不是在打瞌睡的Jack,而是坐在那边一口一口闷着啤酒的Jack。Daniel皱了皱眉,明明很想要开口询问Jack是否还好,但那自负感和什么都控制不住的不安全感控制了他自己。他最终只是说了句晚安,便头也不回地往自己寝室走去。但明显放缓的脚步已经泄露了他不安的思绪。

 

“Danny……”Jack明显有了点醉意,轻声地唤着Daniel的昵称,低沉的嗓音略过Daniel的耳畔,掀起一片涟漪。Daniel的脚步停在房门前,手紧紧地握住门把,却依然不敢回头,只一直背对着Jack。

“Danny,我失恋了,来陪我喝一杯好不好?”若隐若现地鼻音一字一句敲着Daniel的心房,他闭上眼睛深呼吸,终究还是松开了门把坐到了Jack的身边。一转头,便看见Jack迷茫的双眼直勾勾地盯住自己,蜜色的瞳孔内全是自己的缩影,仿佛Jack的视线里只剩下自己的影像。Daniel猛地转回头,伸手从茶几上拿过一罐啤酒,“嚓”的一声将口打开,便往自己嘴里灌了好几口。

Jack看着Daniel这样灌了好几口啤酒,突然就笑了。

“你笑什么呢。”Daniel握着啤酒罐,侧着头小心翼翼地看着Jack。

“我和Lula分手了。”Jack的视线盯着啤酒罐上的商标看,试图装出轻快的语气,但Daniel还是从中听出来无助感。

“我们终究还是发现彼此不适合。我以为我可以容忍她的小任性和小脾气,但原来不行啊。”Jack自顾自地说着,完全没发现身旁的Daniel已经快将啤酒罐捏到变形。

“还是Daniel你最好了,知道我最爱吃什么喝什么,常常帮我带回来。”Jack说着说着就倒在了Daniel的身上。因为酒精而略显灼热的呼吸一深一浅地打在Daniel的耳侧,Daniel早在Jack倒在自己的身上时僵住了身子。

“借我你的肩膀睡一觉吧,Danny。Tommorow,will be agood day. Right? ”Jack的发丝蹭在Daniel的颈项上,丝毫没发现到Daniel早就僵着不动的身躯,然后便沉沉地睡去。

 

僵着身子的Daniel沉默了半晌,终于还是叹了口气。寓所的灯光早就只剩下Jack等门而打的那盏小灯,Jack偎着Daniel睡去的影子在地板上拉得很长。

Daniel轻轻地推开Jack的脑袋,手绕过Jack的颈项和膝弯,将那个醉过去沉睡不醒的人抱起,关掉那盏昏暗的灯。推开Jack的房门,Daniel缓缓地将那个睡得很沉的人放在床上。

像往常一样在放下Jack之后退回门边,靠着门框一遍又一遍地看着那个永远对他来说那么重要的人。

 

我们只是朋友,这没有关系。我可以替你分担你的伤口,偶尔可以借我的肩膀给你当枕头。这样我们就没有分开的理由,不会有彼此伤害的借口。你不会知道你的失落是我的难过。

只是朋友。

 

Daniel终于知道为什么控制欲那么强烈的自己,会愿意为了Jack忍耐自己一遍一遍叫嚣着爆炸的控制欲。他不希望失去Jack,所以尽管多少次他想和Jack说,他都可以克制住。

他可以克制住,即使这个忍耐会是一生一世。

因为爱,是克制。

 

====FIN====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求评论一起讨论啊23333333 也求拍!

最后来个群宣:

562106686 Death's Lover,JDJ无差群,欢迎大家一起来玩!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愿抵死缠绵
© 穗穗平安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