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穗平安x

【二十四节气】雨水

24节气接力,谢谢骨头辛苦策划!

[校园au/不知道写了什么/一个平淡的怦然心动的瞬间/对不起别骂了]


Thomas刚冲出校门没多久便湿淋淋地冲回学校找一片屋檐遮雨。
本来看见黑云压顶的时候他还想说自己肯定可以在5分钟之内冲回附近的租屋,结果步子刚迈出去就下起了小雨。Thomas又想着淋一点小雨没什么关系,又跑了两步却发现雨势越来越大,快看不清前面的路况了。沿路也没有什么可以避雨的店铺或屋檐,无奈之下只能冲回学校等雨势渐小再做打算。
被淋透的黑色T恤紧紧贴在他的身躯上,勾勒出尚未成熟的曲线,他不适地扯了扯自己恤衫,又不舍得把T恤脱下来扭干。
毕竟这个天气真的很冷,还淋了一场大雨的他感觉冷得快全身发抖了。
"Tommy?"突然身边有道声音打断了Thomas的懊恼。
“Hey Newt。”Thomas连抬头都不需要,单是独特的音色和口音他就知道是Newt。
“怎么一个人蹲在这里?没带伞?“Newt跟着他一起蹲下来,看着这片空间之外的倾盆大雨。校园内的人早在快下雨前逃的逃散的散,只有Thomas一觉睡到了被雷声惊醒。
现在这片空间只剩下他们两个人蹲在一起,像是茫茫世界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一起看雨,等待天空放晴。
“Obviously。Newt,你如果来这里是为了嘲笑我的话你可以走了。“
Thomas的声音有点闷闷的,像是快感冒了一样,眼神愣愣地望着雨景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Nope.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我正好有带雨伞。“像是献宝一样抽出浅蓝色的伞,在Thomas的面前晃两晃。
Thomas这才抬起头来,看着Newt戏谑的笑脸,突然感觉到寒冷雨天里一点点温暖涌入已经冷到打颤的心脏。
他站起身来,和Newt肩并肩走出校园的时候,他满脑子都是乱糟糟的声音,但有一句话特别清晰。
“糟糕,好像是心动的感觉。“

END

 
评论(5)
热度(37)
不愿抵死缠绵
© 穗穗平安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