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穗平安x

【迷宫里鬼火兽的传言】(大雾

这条不占tag
关注我的别圈粉丝也别点进来了 糟心
至于迷宫吃瓜群众 你想看就看吧
还有我想要让你看的人 我知道我不占tag你也会看到的
反正说白了就是撕逼
是一条属于数个私人恩怨被人强行扣上圈子问题的心得感想
因为废话很多,想说的话很多,文很长。

还有
骨头说的:“产粮不算混圈,撕逼算”,这年头都这样了,也没啥好说的。
骨头产粮不混圈
不好意思 我混圈
我脾气算好了,但被逼急了也会咬人。我不咬人不代表我善良。我不计较不代表我不记仇啊。

作为一个只有百粉的po,自知自己也没什么资历站在这个风口浪尖说话。
但是作为一个千人群的群主,我觉得我有必要对这件事情发表我的看点。

一。这个群,也不是我自己建的。只是有幸得my七和骨头的托付,在他们实在疲于应付这些的时候出来顶一顶。而七总和骨头,为什么会被搞得淡圈,有数的人自然有数。没数的人,希望你自己知道你自己是不是一部分原因。

二。首先替我七发言。我和我七网恋三年,互用昵称相称。骨头和七总相识保守估计也有三年,联文和送文也不少。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出我和我七、骨头和我七关系不一般。所以,到底是怎么有人觉得,my七是因为管理层问题退群的?我七为什么退群,谁搞的心里没数?既然没数,我就隐晦点提一下。就是群里第一场大龙凤开戏的那天,说了:“抄袭怎么了,又不是抄袭你们,不就是抄袭吗?”以及“抄又没抄到你们头上,高潮什么。”的那个人。看到这里,敢问诸位用心创作的作者内心作何感想?my七一向勤勤恳恳产粮投喂,作为创作者其中投入的心思比任何人多。这位维护“抄袭者”的人,一开口就是“抄袭怎么了,不就是抄袭吗?”。yoooooo,my七的心寒可想而知。我真诚地希望你不要有被抄袭的一天,不然我原话奉还。

三。还有说my七看的是添油加醋版本的前因后果的可以歇歇了。我七看的是全原创,无加工的版本。至于我七的封笔公告,又没打tag周知,只不过是发给追她文的人看的。再说了,我七和我骨头都不在群里,没地方bb换个地方表明自己的立场咋了?碍着你们了?在lof自己的地盘发感想还被你们上升圈子,我七我骨真的委屈。套你们一句话:自我高潮什么呢。

四。终于到重点了。这是我今天为什么发这条lof的原因。这几个星期以来,群里每天都有大戏,每天都有瓜吃。骨头顶着五个小时的时差,天天就处理你们这些破事。我还真就不乐意了。
先说在ALL群的事情吧。在ALL群里提MT和TNT相关本来是没啥问题的,但是恶意引战我就觉得非常不ok了。可能你觉得你掩饰的很好,可能你觉得你没有恶意引战,反正无论哪个,我都觉得你的用词非常恶意。
先是恶意揣测用心写文的太太“用TNT来取悦MT”。
两个only群管理常年不在ALL群浮水,遇到这种事情在only群不提,在ALL群同时出现提及?我说实在,我看不出来你们没有藏着别的心思。
至于什么心思,我也很想知道。我倒是希望别像我猜测的那样。
你要是敢说自己没别的心思,何必在我把你踢出去之前唯恐天下不乱趁群管理同时不在的时候搞事还截图?
截图干什么?
迷宫群ver1.0怎么散的仿佛心里没点13数,既然说我们是被赶出来的。我谢谢您嘞反正你也被赶出去了。
我资历不够您老,您好歹比我多待了一年。要我说,还是您是大佬呢。我才是被欺压的小透明啊。
所有看到这里想拿大佬欺压小透明的理论说我的都可以闭嘴了。要真论起小透明,我还真是小透明呢。

至于说我们只要和我们意见相左的就踢掉。emmmmmmmm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还是回应一下吧。群管理不就是这样用的吗?难道还要我们自己退?权限狗还有没有自由了?你以为群管理是靠选拔还是咋的?不都是亲友吗?至于骨头为什么把你上了又下……不好意思,因为你不是亲友咯。

还有,骨头和你的【私人恩怨】就别强行找队友陪你站队了好吗?骨头都说了是私人恩怨,还非要在only强行委屈一把。不好意思,我有戏精恐惧症,真的特别恶心强行委屈的人。
都说成这样了,我也承认我在only窥屏了。你当初拉我进去心里没点数?我和骨头15年虽然没有现在那么好,但好歹也算聊得来。后来居然也没有把我踢出去,我会忍不住幻想你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以为我想推翻骨头。
你难道觉得我和骨头关系不好?要是不好他何必把群转给我代管?
也别找我问为啥把你踢出去,更别喊我小穗了,我和你也有私人恩怨。我从刚进群就不喜欢你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这人一向信直觉,我觉得我不喜欢这个人他就肯定有问题,我觉得你不喜欢我,那肯定我有问题。但是我不知道我问题在哪里,但我可以告诉你,你和一半以上的群管都有了恩怨。

五。最后是我对这个圈子最难过最失望的事情。圈子热度起来了,固然是好,作为三年老粉当然很开心。然而白嫖多了,盗图的也多了。更甚:“我不是盗图,我已经说了我是搬运工。”
yoooooooo这年头盗图真有理。

还有。骨头和阿七用心做的活动、企划、本子,被人家拿来说我他妈就非常不服气。骨头和阿七办的活动,凭良心讲,如果不是因为这些,群里人都哪里来的?活动难道没有为迷宫多圈一些粉丝,让官方多赚一点钱吗?怎么这个年头白嫖还有理了?白嫖还敢说是真爱我真的笑出声。白嫖说白了就是蹭圈子热度,热度下去了你还爱着这个圈子?不好意思,少之又少。真的喜欢这个圈子的都在用心产粮,搞企划,搞活动。活动不搞,粮也不产,就敢说自己是真爱?我真的特别烦白嫖还反过来说“我们没能力花钱,我们白嫖了怎么样!我们粉籍就是白嫖粉啊!最烦你们花钱了指责我们白嫖的!花钱就是真爱了吗!”我谢谢您嘞,赶紧滚。
还有,全员禁言处理掉的人,你转个头就收了。盗图的,支持抄袭的都收了。忍不住给你拍个掌,我还以为你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呢。

最后。感谢你看到这里。虽然我说的几乎都是废话。还有,大群里来安安静静潜水吃粮的非常欢迎。不产粮也无所谓,群里的太太的粮有人吃也很感谢,能给他们评论点赞就更好了,大家都很努力为这个圈子为这些cp用心付出。

至于标题的那个鬼火兽。我其实想指代戏精的。群里这几个星期很多戏精,群里可爱的小伙伴都受惊了,不好意思。认真产粮的希望你们能继续爱着这些cp,而不是被这些逼事影响到。
像我七说的,等圈子热度下来了,奇奇怪怪的人少了,我们到时候再见吧。
我相信到时候还能相见的,都是经过时光沉淀下来的。

 
评论(9)
热度(49)
不愿抵死缠绵
© 穗穗平安x | Powered by LOFTER